昔年亦无尘

hi,你听说过风神与独角兽的故事吗?

【楼诚】配乐之别日何易,向口罩太太致敬

BGM之别日何易,点这里

《别日何易》系列真的是楼诚我最喜欢的文了,读完之后久久不能平静的那种。

他们的生活明亮又自由,看完他们在各个城市的经历,直接勾起了我对欧洲的强烈向往。

一直想做点什么,但是无奈以我初中就出国的作文水平实在写不出想要的文字来……

只好捡起了自己的老本行,给别日何易写了一首极其短小曲子。

本来想让师姐帮我实录中提琴来着,但是无奈她最近忙的四脚朝天,我只好自己用midi音源来以假乱真(x),所以只写了一分多钟的曲子。但是我对楼诚以及口罩大大满满的爱都在曲子里!!

献丑了……

偷偷艾特 @mockmockmock 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昔年亦无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